還在煩惱該送媽媽什麼禮物嗎?

網友推爆母親節蛋糕:https://goo.gl/u7a97h

 

主播圈再傳喜訊!東森美女主播陳智菡懷孕五個月,她2014年和前TVBS主播許甫(現任中天新聞台主播)結婚,3年後順利升格當人母,夫妻倆對小寶寶的到來滿懷期待,只是陳智菡至今仍飽受孕吐困擾,她苦笑:「我不只是喝杯水都會吐,是連吞口水都想吐!」她怕影響播報,播新聞時不敢吞口水,只能趁進新聞畫面時把口水吐在水杯裡,準媽媽相當辛苦。陳智菡對工作衝勁十足,即使懷孕也不例外,她原本播夜間新聞,但懷孕後體力大不如前:「前3個月非常痛苦,因為到晚上身體很虛弱,就會很想吐,我常常播完就衝到廁所吐。」她一開始沒讓同事知道自己懷孕,「倒不是顧忌3個月不能說,而是我真的太不舒服,沒多餘的心力面對大家的關心」,她剛好當時感冒,就用咳嗽掩飾嘔吐的症狀,直到滿3個月,同事才知道原來是她有喜。她一天平均要吐3到4次,看在老公眼裡很心疼,「老公也會摸著我的肚皮跟寶寶說,以後要好好孝順媽媽,不要讓媽媽太辛苦喔,也會幫我張羅食物,還滿貼心的。」公司考量她的狀況,已經幫她調整班表,她打算持續工作到待產前,「我發現工作多少可以轉移孕吐的感覺,如果可以,我還是想保持工作的狀態。」她直呼當媽真的好辛苦,「希望所有孕婦一起加油囉!」東森主播陳智菡懷孕5個月,預計7月中迎接寶寶。圖/東森提供 分享 facebook 東森主播陳智菡懷孕5個月,預計7月中迎接寶寶。圖/東森提供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母親節送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